重庆市武隆区农业农村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乡村振兴 >政策文件 >区县政策文件

[ 索引号 ] 11500232681461530D/2022-00093 [ 发文字号 ] 武农发〔2022〕61号
[ 主题分类 ] 农业、林业、水利 [ 体裁分类 ] 其他公文
[ 发布机构 ] 武隆区农业农村委
[ 成文日期 ] 2022-10-08 [ 发布日期 ] 2022-10-08

重庆市武隆区农业农村委员会关于下达2022年脱贫户、监测对象等到户产业奖补(第一批)的通知

各街道办事处、各乡镇人民政府:

中共重庆市武隆区委农村工作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下达2022年涉农资金统筹整合项目计划(第七批)的通知》(武委农办〔202234号)下达“全区2022年武隆区产业发展补助项目”690万元,用于对脱贫户、监测户等发展种、养殖产业进行奖补;对灾后产业补种补助。经各乡镇(街道)组织申报、审核、汇总、上报,现根据乡镇审核上报数将2022年脱贫户、监测对象等到户产业扶持资金(第一批)261.8666万元下达给你们,并将兑付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验收

由各乡镇(街道)按照《2022年脱贫户、监测对象等到户产业奖补政策》(武委农办〔202229号)要求组织验收。

二、兑付方式及时间要求

要求在20221020日前,通过“一卡通个人补贴系统”兑付到各补助对象。

三、资料要求

各乡镇(街道)要收集好脱贫户、监测对象等到户产业扶持项目的验收、审核、兑付等相关资料,并在资金兑付后一周内交区农业农村委产业发展规划科存档。

附件:2022年脱贫户、监测对象等到户产业扶持资金明细表



                                               重庆市武隆区农业农村委员会

                                                       2022930

附件下载:

武农发〔2022〕61号:关于下达2022年脱贫户、监测对象等到户产业奖补(第一批)的通知.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