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农业农村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乡村振兴 >政策文件 >区县政策文件

[ 索引号 ] 11500232681461530D/2021-00300 [ 发文字号 ] 武委农办发〔2021〕11号
[ 主题分类 ] 农业、林业、水利 [ 体裁分类 ] 其他公文
[ 发布机构 ] 武隆区农业农村委
[ 成文日期 ] 2021-11-23 [ 发布日期 ] 2021-12-06

中共重庆市武隆区委农村工作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成立健全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专项工作组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区委农村工作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武隆银保监管组

根据市委农村工作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成立健全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专项工作组的通知》(渝委农办〔202130号)精神,经区委、区政府同意,成立健全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专项工作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成人员

长:毛大春区委副书记

副组长:何圣春区政府副区长

沈江涛区乡村振兴局局长

员:区发展改革委副主任

周大林区教委副主任

毛光佑区公安局副局长

邓天相区民政局副局长

张树伦区财政局副局长

区人力社保局副局长

区规划自然资源局四级调研员

区住房城乡建委副主任

区交通局副局长

鸿区水利局副局长

周大平农业农村委副书记

杨廷明区商务委副主任

邱国权区文化旅游委副主任

王晓林区卫生健康委副主任

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

刘维华区统计局副局长

刘明江区乡村振兴局副局长

区医保局副局长

张富伦区金融服务中心主任

区经济信息委副主任

王长江区工商联副主席

区残联副理事长

王青松 区税务局副局长

彭小明区银保监管组组长

何登军武隆调查队纪检组长

二、主要职责

专项工作组在区委农村工作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 的领导下,主要发挥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工作统筹协调、督促落实等职能作用,确保政策、措施落地见效,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确保不发生规模性返贫。主要职责:

(一)贯彻落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及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

(二)定期召开行业部门联席会议,部署、调度、研究、分析全区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工作。

(三)组织开展全区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工作督查、评估。

(四)落实区委农村工作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事项。

三、工作机构

(一)设立专项工作组办公室。专项工作组办公室设在区乡村振兴局,负责专项工作组日常工作。沈江涛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刘明江同志兼任办公室副主任。

(二)设立区级工作专班。专项工作组根据工作进展设立区级工作专班,负责工作推进的协调、督导等有关工作。

(三)各乡镇(街道)可根据工作情况分别设立工作专班,负责有关具体工作。

四、其他事项

(一)专项工作组可根据工作需要调整成员单位。专项工作组及其办公室成员因工作变动需调整的,由所在单位有关负责人自行替补,不再另行发文。

(二)专项工作组及其办公室不刻制专门印章,均由区乡村振兴局代章。



中共重庆市武隆区委农村工作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1123

附件下载:

武委农办发〔2021〕11号:关于成立健全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专项工作组的通知.docx

文件下载:

武委农办发〔2021〕11号:关于成立健全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专项工作组的通知.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