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民政局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政局 > 工作情况

武隆区民政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3-02-17

    217日,区民政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宗小华主持会议,督导组纪检派驻组组长王先兰到会指导。
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区民政局党组周密制定工作方案,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检视梳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本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党组书记、局长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结合实际,逐个对照,查摆突出问题,挖掘问题根源,制定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了互相批评有辣味,自我批评有深度,达到了“正衣冠、照镜子、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
    督导组对此次会议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肯定了成绩,指出了不足,提出了希望与要求。
    区民政局党组表示: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站在讲政治、讲规矩、守纪律的高度,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政治素养、提升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抓好问题整改,补齐短板弱项,把这次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与抓好巡察、督查检查反馈问题整改结合起来,有的放矢,整改到位;三是注重成果转换,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与加强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民政工作有机结合,同抓共管,完善体制机制,以务实有效的问题整改提升民主生活会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