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民政局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政局 > 工作情况

宗小华带队到和顺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日期:2023-02-09

2月8日上午,武隆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宗小华深入和顺镇青木池村,对青木池村巩固脱贫攻坚工作进行走访调研。

在帮扶户家中,宗小华与帮扶对象亲切交谈,对他们嘘寒问暖、关怀备至,进一步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和家庭收入改善情况,询问他们在医疗、就业和子女上学等方面遇到的问题,鼓励他们要坚定生活信心,勇敢面对困难,依靠当前党和政府的好政策,多想办法,广开门路,积极寻找生活的新起点,争取早日过上好日子。

宗小华在走访中强调,驻村工作队要时刻牵挂脱贫户家庭以及困难群体,按照政策规定,扎实落实好各项帮扶措施,解决好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持续提高困难群众生活质量,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让困难群众增强战胜困难的勇气和决心,让他们真真切切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