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民政局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政局 > 工作情况

宗小华带队到和顺镇调研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推乡村振兴

日期:2022-11-17

11月17日,武隆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宗小华深入和顺镇青木池村,对脱贫户、监测户、特困户、低保户等进行了走访调研。

每到一户,宗小华都详细了解了其基本情况、“两不愁三保障”和饮水安全、经济收入、劳动力就业等情况,并与乡镇驻村领导、村社干部进行座谈交流,听取工作汇报和意见建议。

就做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宗小华要求:“在年底的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检查前,要坚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问题排查”常态化,再次对全村农户进行排查,尤其是要对脱贫户、监测户、特困户、低保户、重病户和重度残疾户,重点关注,户户见面,确保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有效巩固拓展脱贫攻坚工作发挥更好作用,有效衔接助推乡村振兴取得更好效果,争取本次迎检打好翻身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