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民政局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政局 > 工作情况

宗小华调研婚恋产业链重点项目规划设计工作

日期:2022-04-26

4月25日上午,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宗小华带领婚姻收养登记处、办公室、设计公司等人员前往仙女山街道天衢小区调研婚恋产业链重点项目仙女山婚姻登记分中心规划设计工作。

调研中,宗小华一行前往重点项目选址现场,通过实地查看,详细了解拟选地址面积、交通区位、周边环境等情况,并与相关人员现场比对,就项目设计、规划及建设内容等进行深入分析讨论,初步确定了设计方案。

宗小华指出,婚恋产业链是武隆区强力推进以国际化为引领的武隆旅游“三次创业”六大产业链之一,仙女山婚姻登记分中心项目是该产业链计划今年建成投用的重点项目,拟将天衢府邸一楼部分门面建成婚姻登记分中心,将天衢公园打造成以婚俗改革为主题的婚俗文化体验园。

宗小华强调,要高度重视项目规划设计工作,统筹考虑好天衢小区现有布局、环境及配套设施等各项因素,不断优化细化设计方案,抓紧推进项目前期工作,切实推动项目高起点谋划、高标准设计、高质量实施。

仙女山新区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潘勇一行参加了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