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民政局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政局 > 工作情况

区民政局召开全国两会和冬残奥会期间安全生产和平安稳定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2-03-04



2022年3月4日下午,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宗小华在区民政局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会议并作相关部署,区民政局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共4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全国两会和冬残奥会期间安全生产防范视频会议精神,通报我区民政领域存在的安全隐患及可能存在的稳定问题,安排部署全国两会和冬残奥会期间安全防范和维稳工作,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解决措施。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从政治上认识和把握做好当前安全稳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深入研判本辖区本行业领域安全隐患,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和平安稳定相关工作;二要紧盯重点领域,全力推进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特别是养老、殡葬、救助等领域,要加大排查力度,对排查出的隐患问题要建立台账清单,对账销号;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层层压实责任,加强考核,定期开展督导检查,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