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民政局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政局 > 工作情况

宗小华深入白马镇、长坝镇调研指导违建墓地专项整治工作

日期:2022-01-07

202216日,为加快推进我区违建墓地专项整治工作进程,武隆区违建墓地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民政局局长宗小华深入违建墓地专项整治重点乡镇白马镇和长坝镇进行现场调研。

调研中,宗小华听取了白马镇及长坝镇的工作情况和意见建议,并实地查看了活人墓整治情况。

宗小华强调,一是乡镇要引起高度重视,成立违建墓地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二是党委会要定期召开专题会研究专项整治工作;三是领导小组要组织不定期召开专题会和推进会,对违建墓地整治工作进行专题研究;四是要结合乡镇实际情况,制定详细的工作方案;五是建好台账,总账和销号台账;六是营造良好工作氛围,利用标语、宣传喇叭、巡逻宣传车等多种形式,进行广泛宣传。七是执行周报告制度,每周五12点钟前上报违建墓地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八是档案资料的收集汇报,为进一步巩固违建墓地专项整治成果,坚决杜绝占用基本农田建墓,形成长效机制,严禁以任何形式新增违建墓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