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民政局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政局 > 工作情况

宗小华深入和顺镇调研乡村振兴及社区治理工作

日期:2021-11-11

11月11上午,武隆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宗小华深入和顺镇青木池村调研乡村振兴及社区治理等相关工作。

调研中,宗小华详细查看乡村振兴建设和社区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并与乡、村、社区干部进行座谈交流,听取工作汇报和意见建议。

宗小华在调研结束时强调,驻村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配合镇党委政府和村两委班子,扎实开展好乡村振兴各项工作,针对帮扶村在乡村振兴中遇到的难点问题,区民政局将尽最大努力帮助协调解决;同时,也要搞好社区治理,着重在“便民服务”上下功夫,切实把群众“鸡毛蒜皮”的小事当大事来办,为建设组织健全、自治有效、服务完善、文明祥和的村民自治制度,探索可推广的路径、积累可复制的经验。

区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晓梅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