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民政局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政局 > 工作情况

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宗小华带队深入区新建救助管理站装修工地督导检查

日期:2021-11-05


2021113日,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宗小华带队深入区新建救助管理站查看装修进度,并督导检查工地安全生产工作。

宗小华一行来到棉花坝救助管理站装修工地现场,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房屋装修情况。宗小华强调,新修建的区救助管理站,同时承担了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职责,在装修过程中,要坚决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从选材、装修到投用的整个过程都要严格管理、严格责任、严格要求。装修选材要做到绿色环保,高空作业要坚决落实“系安全绳、戴安全帽”等安全防护措施,装修的功能分区要做到科学合理,确保每项工作质量达标,每道工序质量受控,为受助未成年人、流浪乞讨人员及工作人员生命和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当日,宗小华一行还检查了隆康医养结合中心疫情防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