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民政局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政局 > 工作情况

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宗小华带队到鸭江、平桥片区检查养老机构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21-11-05


2021115日,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宗小华带队深入鸭江、平桥片区养老服务机构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区养老服务指导中心主任张林峰同志陪同检查。

宗小华实地查看了养老机构封闭式管理情况、食堂留样柜使用情况及消防器材配备情况等,随后又仔细查看了机构人员值班表、出入登记台账、机构日消毒情况台账、防疫物资储备台账及机构工作人员核酸检测及加强针接种登记表册等资料。

宗小华强调,安全工作是一切工作的生命线,养老机构安全生产工作更是不容小视,安全生产责任要进一步细化落实,一要持续抓好疫情防控,严格落实封闭式管理,杜绝出现麻痹心理、厌战心态;二要持续抓好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切实筑牢特困老人防疫屏障;三是持续抓好机构安全生产,严格落实食品卫生、用火用电、冬季防冻等安全生产责任,消除隐患,保障院内老人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大局平安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