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民政局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政局 > 工作情况

宗小华赴白马召开民政助推集团推进乌江白马航电枢纽工程枢纽区左岸移民搬迁工作会议

日期:2021-10-27

2021年10月27日下午,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宗小华到白马召开民政助推集团推进乌江白马航电枢纽工程枢纽区左岸移民搬迁工作会议,并就搬迁助推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进一步作强调。

会上,宗小华传达了10月27日上午区级专题会议精神,要求各成员单位认真贯彻落实,严格按照区领导指示,抓紧抓实搬迁动员工作。宗小华逐一了解了各成员单位在搬迁动员工作中存在的疑难问题,并一对一提出解决建议。最后,宗小华强调,搬迁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我们要采取“一户一策、因户施策”工作思路,加大搬迁动员力度,逐户、逐人理顺问题,逐一解决落实。如遇疑难问题及时向区指挥部请示汇报,争取工作上的指导和支持,力争10月30日前完成区委、区政府交办的工作事项。

目前,民政助推集团37户搬迁任务,已完成22户,完成进度5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