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民政局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政局 > 工作情况

宗小华深入仙女山街道调研指导养老服务工作

日期:2021-09-08

97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宗小华一行赴仙女山街道调研仙女山康养院及仙女山医养中心运营管理、安全稳定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看望慰问入住老年人。

仙女山康养院2014年新建,该院按照星级老年公寓规划建设规划双顶高标准居住房49间,院内绿化面积600平方米;仙女山医养中心于20196月成立,建筑面积为7800余㎡,是武隆区唯一一家由公立医疗机构主办的医养结合机构。两家机构拥有配套的中医护理院,秉持医养结合理念,为长者提供健康管理、慢病管理、介护预防、理疗康复等全天候医疗保健服务。

宗小华一行深入了解机构运行进展,现场查看老人房间、医疗康复设备、多功能活动室,并详细询问机构安全稳定、疫情防控、日常生活安排等情况。宗小华强调,秋冬季节是呼吸道传染病的高发季节,要充分估计秋冬季疫情防控的困难风险,提前谋划部署,做好秋冬季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应对工作。

宗小华要求,要进一步细化工作,着力完善养老服务体系,建立健全安全防范制度,在疫情防控安全、饮食安全、活动安全、药品安全、消防安全等方面下足功夫,确保老人生命健康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