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民政局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政局 > 工作情况

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宗小华同志带队到和顺镇开展调研

日期:2021-08-11

810日,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宗小华带队到和顺镇青木池、周家山等村,调研乡村振兴民政帮扶集团帮扶工作开展情况。

    宗小华首先来到周家山村查看了养老服务站建设情况,随后一行人到青木池村活动室座谈,区民政局派驻青木池驻村第一书记周健同志就近期驻村工作开展情况作了简要汇报。宗小华首先对驻村工作队的衣食住行表示关心慰问,然后对驻村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作为驻村工作队,一是要有高度的政治意识和政治觉悟,必须在当地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开展驻村工作,坚决做到工作到位而不越位。二是必须按照驻村工作职能职责扎扎实实做好相关工作,和村支两委干部一起齐心协力为村民服好务。三是要坚持用新发展理念引领乡村振兴相关工作,同时将新发展理念与当地文化融会贯通,要结合实际,指导村委制定完善一约三会,加强公序良俗建设,助力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伟大目标。

最后,宗小华带队查看了青木池村规划中的养老服务中心选址情况,检查了和顺镇敬老院的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区民政局邓天相副局长和陈晓梅副局长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