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民政局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基层政务公开 >养老服务领域基层政务公开 >行业管理

[ 索引号 ] 115002320086902886/2022-00125 [ 发文字号 ] 武民罚【2022】第10号
[ 主题分类 ] 民政(社会管理) [ 体裁分类 ] 行政处罚
[ 发布机构 ] 武隆区民政局
[ 成文日期 ] 2022-05-25 [ 发布日期 ] 2022-06-14

重庆市武隆区民政局行政处罚决定书(武民罚【2022】第10号)

当事人:重庆市武隆区芙蓉之家养老服务中心

法定代表人:陆学筠

地址: 重庆市武隆区凤山街道城东村石蛇坝组张家湾

在检查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工作中发现,你机构工作人员核酸检测屡次不按区防控办工作要求执行,应检尽检率低,存在一定的安全风险。为保证在院老年人的安全,我局于2022年5月25日下发整改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民政责改〔2022〕第10号。上述事实有养老机构检查记录表、现场取证照片等证据佐证。

你单位违反了《重庆市养老机构管理办法》第七章第五十八条的规定,现依据《重庆市养老机构管理办法》第五十八条第三款的规定“未按照国家有关标准和规定开展服务”,本局决定给予罚款2000元处理。

如不服本决定,可在接到本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六十日内向武隆区人民政府申请复议,或在六个月内向南川区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申请行政复议或提起行政诉讼的,除法律另有规定的情形外,本行政处罚决定不停止执行。逾期不申请行政复议也不向人民法院起诉,又不履行处罚决定的,本机关将依法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或依照有关规定强制执行。       


                                                                                      重庆市武隆区民政局                

                                                                                         2022年5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