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政局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 索引号 ] 115002320086902886/2024-00047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民政、乡村振兴、救灾;其他 [ 体裁分类 ] 工作动态;公告公示
[ 发布机构 ] 武隆区民政局
[ 成文日期 ] 2024-03-14 [ 发布日期 ] 2024-03-14

重庆市武隆区民政局关于社会组织孵化基地规划打造工程竞争性比选公告

1.竞争性比选条件

本竞争性比选项目武隆区社会组织孵化基地规划打造工程,根据《重庆市民政局关于推进我市社会组织孵化基地建设工作的指导意见》(渝民〔2020〕107号)文件要求,已具备竞争性比选条件,资金来源为区民政局资金,招标人为重庆市武隆区民政局。现特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与该项目的竞争性比选。

2.项目概况与竞争性比选范围  

2.1 项目名称:社会组织孵化基地规划打造工程。

2.2 工程地址:武隆区民政局一楼(原婚姻登记服务大厅)。

2.3 工程规模:广告设计规划打造工程面积200平方(含办公桌椅购买)。

2.4 竞争性比选范围:发包人明确的该项目施工图设计和竞争性比选文件规定的内容。

2.5 工期要求:60日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竞争性比选要求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相关的广告规划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4.竞争性比选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4年3月14日至 2024年3月18日(上午9点至下午18点), 在武隆区民政局社会组织科取比选文件和现场测量等。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详见竞争性比选文件,地点详细见竞争性比选文件。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发包人不予受理。

6.本次公告的发布:比选公告张贴在区民政局公示栏和政府公开网。

7. 联系方式:

发包人:重庆市武隆区民政局     联系电话: 023-77724047                                                       

                                                        2024年3月13日 


附件下载:

武隆区社会组织孵化基地规划打造工程--竞争性比选文件.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