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政局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 索引号 ] 115002320086902886/2023-00182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民政、乡村振兴、救灾;其他 [ 体裁分类 ] 工作动态;公告公示
[ 发布机构 ] 武隆区民政局
[ 成文日期 ] 2023-09-06 [ 发布日期 ] 2023-09-06

重庆市武隆区民政局 关于邀请参与“公益福彩-情暖长者”爱心助餐活动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我局拟于近期开展“公益福彩-情暖长者”爱心助餐活动,通过“集中供餐+送餐上门”的形式,为经济困难老年人开展助餐公益活动。为确保该活动顺利实施,拟邀请相关机构参与本次助餐公益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公告及申请时间

(一)公告时间:202396日至98日。

(二)申请时间:意向加入本次助餐公益活动的服务机构,请于99日前向我局养老服务和儿童福利科308办公室)提交相关资料申请登记,受理时间:900123014001800(节假日、公休日除外)。

二、申请条件

取得食品经营许可资质,并在重庆市范围内注册登记,具有重庆市范围内从业执业资格及助餐活动所需的软、硬件设施条件,信誉良好的养老服务机构、社会公益组织。

三、申请资料

1、        本机构简介;

2、        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盖章);

3、        营业执照(或其他具备同等法律效力的注册、登记、备案证书),食品经营许可证件(复印件盖章);

4、        助餐公益活动计划书(人、财、物准备情况,活动形式,实施步骤,预期目标以及其他需要特别说明的事项。)

四、其他事项

我局将对申请登记的相关机构(组织)进行资格审查,符合条件的,由我局组织人员进行综合评定选取。

资料提交地址:重庆市武隆区芙蓉街道芙蓉中路30号,武隆区民政局养老服务和儿童福利科(308办公室)。

联系人/电话:李江华、张林峰(777255251898333303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