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政局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 索引号 ] 115002320086902886/2023-00113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民政、乡村振兴、救灾;其他 [ 体裁分类 ] 公告公示;工作动态
[ 发布机构 ] 武隆区民政局
[ 成文日期 ] 2023-05-17 [ 发布日期 ] 2023-05-17

重庆市武隆区民政局关于邀请消防设施维护保养机构参与乡镇敬老院消防维保工作项目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消除养老机构可能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问题,促进全区民政服务事业健康高效安全发展,根据市民政局养老服务处排查整治养老机构安全隐患的工作要求,并经局党组研究决定对全区19个乡镇敬老院开展消防维保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公告及申请时间

公告时间:2023517日至523日。

申请时间:意向加入备选比选的消防维保机构,请于526日前向我局养老服务和儿童福利科308办公室)提交相关资料申请登记,办公时间:900123014001800(节假日、公休日除外)。

二、申请条件

取得有关部门颁发的维保资质达一年或一年以上,并在重庆市范围内注册登记,具有重庆市范围内从业执业资格,信誉良好的消防维保机构。

三、申请资料

1、        本机构简介;

2、        消防维保机构资质证书或证明;

3、        营业执照(副本);

4、        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盖章);

以上234项需带原件及复印件(盖章)。

四、其他事项

我局将对申请登记的消防维保机构进行资格审查,符合条件的,确定为入库备案的消防维保机构,在实施维保业务时,通过随机抽取、询价或比选等方式确定实施机构。

资料提交地址:重庆市武隆区芙蓉街道芙蓉中路30号,武隆区民政局养老服务和儿童福利科(308办公室)。

联系人/电话:李江华、张林峰(023-777255251898333303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