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林业局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林业局 > 工作情况

武隆区常务副总林长毛大春在“白马山”片区碑垭村巡林

日期:2022-06-20

近日,武隆区常务副总林长、区委副书记毛大春在“白马山”片区碑垭村开展巡林,并调研林区森林防火、草地资源保护、林业经济等情况。毛大春副书记现场听取了羊角街道碑垭村辖区范围内森林情况的相关汇报,并对网格员、护林员等公益性岗位巡林面积及工资待遇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大春副书记指出,碑亚村海拔800米左右,植被茂盛,林业资源、旅游资源丰富,有很多价值可以挖掘,要充分利用这一得天独厚的优势,大力发展水果产业,做大做强“猪腰枣”种植产业和“碗碗羊肉”产业,彰显生态效益。同时,要全面做好资源保护,充分保护好原生态,保护好林业资源;要严格遵循林地红线、生态红线,不得使生态资源遭到破坏和侵蚀。

大春赴书记还要求,我们的保护工作要常态化开展。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统筹做好生态资源科学保护开发利用工作,致力于把生态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让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对党忠诚、对人民忠诚的态度大力解决各类生态环保问题,让生态文明建设成果更多更好地惠及广大群众。

区林业局牟元辉,羊角街道陈晓容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