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林业局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林业局 > 工作情况

强化责任落实,做好森林防护

日期:2021-12-07

122日,武隆区副总林长、仙女山片区林长周光到双河镇开展巡林,检查林长制工作安排落实情况。周光在现场听取了双河镇关于林长制工作的相关汇报,实地检查了木根村、九耙树等地的森林防火工作。

周光强调,各级林长、特别是乡镇级林长要严格落实责任,按照区林长办的安排部署抓好辖区内的林长制工作,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定期开展巡林工作,适时开展专题研究。在巡林护林方面要建立稳健机制,护林员要强化责任意识,坚持做好每天巡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置上报。

周光指出,要严格按照市林业局交办的林地图斑整改事项,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时间节点,抓紧落实整改。同时,要充分抓好冬季森林防火工作,充分预判诱发火灾的因素,提前作好防控,确保冬春季节森林防火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