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林业局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林业局 > 工作情况

重庆市武隆区正式启动松材线虫病 疫木清理春季除治质量区级验收

日期:2021-04-13

4月9日,武隆区林业局副局长牟元辉在鸭江镇会议召开松材线虫病春季除治质量区级验收工作会,森防站、鸭江哨卡,验收中介公司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标志着我区春季除治质量区级验收正式全面启动。

首先,由森防站技术人员强调严格按照松材线虫病疫木集中除治清理检查验收办法及验收标准来验收,验收中介公司检查验收应提供切实可行的验收方案:一是要有验收组成成员构成及员安全保障措施;二是要指定项目负责人,每天由项目负责人收集汇总上报;三是要严格检查质量,确保检查到边到位,按时按质按时按量完成验收工作,并提供验收轨迹。

最后,武隆区林业局副局长牟元辉强调:一是要做好安全保障措施,包括验收人员人身安全、防火安全、车辆出行安全等;二是严格按照工作职责和技术要求开展工作,认真填写各种表格,记录要清楚完整;三是要加强协调沟通,提高工作效率,验收组发现问题及时向森防站反馈;四是执行好检查工作中的各项工作纪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