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林业局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林业局 > 工作情况

“ 森林防火宣传月”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4-06

2021年3月23日,由白马山管理处支部、仙女山管理处支部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分子、职工代表,共同参加在白马山保护区黄柏淌管护站开展了“ 森林防火宣传月”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由白马山管理处支部书记张安华同志主持重温入党誓词;二是由林业局党委副书记李发扬同志上党课;三是交纳党费;四是参加森林资源保护宣传和参观黄柏淌经红庙管护站沿途看森林植被保护情况,五是在黄柏淌管护站组织植树活动。

此次主题活动邀请了林业局副局长、党委副书记李发扬同志组织学习了森林防火概念、森林火灾扑救技术、森林火灾安全知识、以及区国有林场森林防火的现状与存在的问题,强调了我们国有林场党员干部职工应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当前森林防火的关键时期,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确保森林资源安全。仙管处支部书记任秀容同志也表示要认真执行李局长讲话精神,两个林场相互多交流,相互学习,共同进步,为森林资源保护和森林防火工作作贡献。

最后,白马山管理处支部书记张安华同志进行总结发言,他提出:林场全体职工要按照讲话精神结合我场实际情况,争做防火宣传的先行者、实践者,让森林防火工作深入人心,努力营造“护林防火,人人有责,宣传巡护,到边到位”的浓厚氛围,向兄弟林场学习先进管理经验,为保护好森林资源做出应有的贡献。

                          “森林防火宣传月”主题党日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