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林业局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林业局 > 工作情况

重庆市武隆区召开松材线虫病疫木清理“百日大会战”防治动员会

日期:2020-12-28

近日,武隆区林业局组织召开松材线虫病疫木清理“百日大会战”动员会。指挥部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28个乡镇(街道、林场)的分管领导及辖区木材加工企业法人等52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武隆区林业局局长黄廷明针对近年来松材线虫病防控形势及防治情况作了详细介绍,重点强调了除治时间节点,除治责任落实、技术督导、监测强化等疫木清理“百日大会战”相关工作。

武隆区副区长朝煜强调:要坚决遏制松材线虫病疫情扩散蔓延势头,确保圆满完成松材线虫病防治“三年攻坚”战役目标。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松材线虫病防治的重大意义,发动群众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坚持做到防治工作的科学化和高效化。

最后,重庆市森防站执法大队大队长林万光从松材线虫病的危害及严重性、法律法规及相关规定、松材线虫病防控措施落实、松材线虫病防控责任追究等方面进行了培训,使各乡镇(街道)及有关部门参会人员对松材线虫病有了更深入地了解,提高了防治工作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