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林业局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林业局 > 工作情况

国家林草局一行来武验收芙蓉湖国家湿地公园

日期:2020-12-08

2020年12月4日,在市政府参事张洪等一行陪同下,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湿地管理司巡视员杨锋伟、兰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教授张迎梅、西南林业大学教授田昆组成的国家湿地公园验收专家组一行来武评估验收重庆武隆芙蓉湖国家湿地公园(试点)建设工作。

当天上午,验收专家组现场考察芙蓉湖国家湿地公园,先后来到湿地公园生态保育区、宣教展示区、自然教室、水质和鸟类监测点以及访客中心等,对湿地公园的保护与管理、公园及周边生态环境、科普宣教实地考察,并查阅相关资料。

验收专家组、市林业局一行考察湿地公园合理利用区

验收专家组、市林业局一行考察访客中心

验收专家组、市林业局一行考察湿地公园宣教展示区

验收专家组、市林业局一行考察湿地公园自然教室

在芙蓉湖国家湿地公园验收座谈会上,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验收影片,武隆区副区长刘朝煜就湿地公园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听取汇报后,专家组对芙蓉湖国家湿地公园的保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专家组表示,国家湿地公园是实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山水林田湖草”的重要载体,芙蓉湖国家湿地公园景观优美、资源丰富,要牢守绿水青山,在严守“大保护”的前提下提升区域价值转化为人民群众的金山银山。

2020年12月4日国家林草局专家组来武验收芙蓉湖国家湿地公园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