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林业局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林业局 > 工作情况

巫溪县林业局副局长一行赴武隆区仙女山林场考察调研林场经营管理经验

日期:2020-11-23

近日,巫溪县林业局副局长石雄厚、冉晓林率领巫溪县各大林场场长及技术人员赴武隆区国有仙女山林场考察调研,武隆区林业局副局长牟元辉、仙女山林场场长任秀容等陪同调研。

考察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仙女山·树顶漫步营地、仙女山自然教育中心、仙女山森林健康体验径,并开展座谈交流。

实地考察仙女山·树顶漫步营地

实地考察仙女山自然教育中心

开展座谈交流

仙女山林场场长任秀容对林场开展工作情况作汇报

座谈会上,听取了仙女山林场场长任秀容关于仙女山林场发展情况汇报,分享了各自林场发展的经验成果,并就林场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讨论。双方一致认为,今后兄弟林场之间一定要多出去走走、看看,互相学习借鉴各自先进管理经验和做法,放宽格局、解放思想、积极创新,不断提升国有林场可持续发展的水平和能力,为林业事业作出更多可圈可点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