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科学技术局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局 > 工作情况

关于转发《市科技局关于征集2023年度重点产业/行业技术创新需求的通知》的通知

日期:2023-02-07

各街道办事处,各乡镇人民政府,区政府各相关部门,有关单位:

近期,市科技局计划面向全市支柱产业和战略新兴产业,结合“一区(县)一平台”“一区(县)一特色”,向各区县重点企业、重点单位征集新能源、先进材料、现代种业、乡村振兴、农产品精深加工、公共安全、生态环境、人口健康等8个科技创新重点专项技术需求,汇总研究后将作为市科技局2023年科技创新重点专项中项目申报指南的重要内容予以立项支持。现将《市科技局关于征集2023年度重点产业/行业技术创新需求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你们结合文件精神,积极组织符合条件的单位、企业报送技术创新项目需求。

、高度重视。技术创新需求征集工作是启动实施科技创新重点专项的关键,是市局推动区县科技创新发展的重要手段,请各行业主管部门和相关单位高度重视技术创新需求申报工作,组织重点单位、重点企业积极报送,争取更多技术需求挤进市局“盘子”

、精准筛选。 结合各单位企业发展和产品实际情况,开展企业需求征集、走访和研究,做好企业技术需求储备工作,优化结构、确保需求储备项目质量。

、加强辅导。各单位要加强对重点企业技术需求等内容填报的业务辅导,加大分析研判,做到需求清晰,重点突出。

四、高质量填报。请各有关单位结合本地区、本行业技术创新工作实际,积极组织征集、筛选和凝练高质量的技术创新项目需求,并填报附件2,于2月7日中午12点之前反馈至邮箱770413923@qq.com

附件:市科技局关于征集2023年度重点产业/行业技术创新需求的通知

重庆市武隆区科学技术局

                                                      2023年1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