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科学技术局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局 > 工作情况

区科技局主持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2-02-23

2022211日,在区科技局会议室,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晓明同志主持召开了区科技局班子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区科技局原党组书记、局长肖力同志作书面对照检查,区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伟同志,党组成员、副局长冉应兰同志参加会议,区党史学习教育督导指导组第3组组长谭明源同志到会指导。调研员李继忠列席会议负责记录。

会议紧紧围绕“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会议主题,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全面查找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方向。  通过召开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推动局党组和班子成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团结带领人民群众为完成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不懈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