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科学技术局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履职依据 >政策文件

[ 索引号 ] 11500232MB150194XK/2021-00053 [ 发文字号 ] 武隆科技发〔2021〕5号
[ 主题分类 ] 科技、教育 [ 体裁分类 ] 公文
[ 发布机构 ] 武隆区科技局
[ 成文日期 ] 2021-09-10 [ 发布日期 ] 2021-09-13

重庆市武隆区科学技术局关于申报2021年区级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结合年度工作安排,现将2021年区级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支持重点

见附件12021年武隆区科技计划申报指南》。

二、申报条件

1.申报对象必须是武隆区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单位,具有为项目实施提供良好科研条件和经费的能力。

2.申报单位、法人和项目负责人在申报前一年内未发生重大安全、重大质量事故或严重环境违法行为。

3.项目负责人具有良好的信誉和完成项目的能力,无不良信用记录。

三、申报原则

1.符合武隆区科技、经济和社会发展需要;

2.申报单位2019-2020年未获得区科技局科技计划项目资金支持,严禁同一项目内容重复申报,严禁同一企业多块牌子申报;企业作为申报单位在研项目不超过1项、项目负责人和参研人员在研项目不超过2项。

3.申报单位由所在街道办事处、乡镇人民政府,行业主管部门推荐。

4.优先支持有R&D经费投入的企业、科技型企业,申报实施内容属科技创新项目。

5.申报单位属财政拨款单位或项目负责人属财政供养人员申报的项目原则上只下达指导性计划,不下达资金。指导性计划限制一个申报单位申报项目不超过5项,不受计划支持领域项数限制。

6.企业作为申报单位的,若有未结题区级科技项目,此次不予申报。

四、申报时间

2021年度区级科技计划项目于2021910日起开始受理申报,1010日下午5点截止申报,逾期不再受理。联系人:安丽桦,电话:77716760,邮箱:382138380@qq.com

五、注意事项

项目立项申请书等项目资料统一采用A4纸双面打印,左侧装订,请不要另行制作封面,不采用胶圈、文件夹等带有突出棱边的装订方式,签字盖章清晰可见,一式六份报送区科技局科技创新发展科(武隆区政府3号楼4楼),同时发送电子版至邮箱382138380@qq.com

附件:1.2021年武隆区科技计划申报指南

      2.武隆区科技计划项目立项申请书(工业、农业、社会民生领域和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研发与应 用类)

     3.武隆区软课题研究立项申请书(决策咨询与管理创新类)

     4.武隆区科技计划项目任务书

     5.科研项目诚信承诺书

                                                                     重庆市武隆区科学技术局

                                                                         2021910

附件下载:

2021年区级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书.zip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