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经济信息委 > 工作情况

四川省乐山市马边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县长鲁子军林一行调研我区工业企业

日期:2023-03-10

202339日,四川省乐山市马边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县长鲁子军林一行调研我区工业企业,区政府副区长何圣春、区政协副主席罗维、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张羽、区经济信息委党组书记、主任徐梅、区工业发展(集团)公司总经理黄道生等陪同。鲁子军林一行首先走访了重庆久味夙食品(集团)有限公司,现场参观了久味夙生产车间,同时就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发展规划等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来到重庆穗通新能源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参观了逸宿方舟太空舱,并对太空舱给与了高度评价,称其运输方便、适应多种复杂地形,为广大自驾游用户、户外旅行者提供了高品质智能产品体验。下一步双方将就相关合作问题进行更深层次的交流,并期待与我区达成合作共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