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经济信息委 > 工作情况

区经济信息委召开2022年工作总结暨2023年工作部署会议

日期:2023-02-14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为实现新的一年开门红,打好底起好步开好局,213日,区经济信息委召开2022年工作总结暨2023年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委党组书记、主任徐梅主持,委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首先,会上各科(办)室负责人就本科(办)室2022年工作情况、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工作汇报。然后,各分管领导逐一进行点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不足之处,同时结合2023年工作目标任务提出具体要求。最后,委党组书记、主任徐梅2022年工作作了简要总结和点评,充分肯定了大家一年来的工作,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强抓落实,开好局全委干部职工要立即在岗在状态,凝心聚力做好新春开局工作,以“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的精气神迈出“新步伐”抢抓时间、扎实工作,努力实现今年各项工作的新发展、新突破。二是要紧盯目标,创佳绩。坚定信心斗志昂扬,结合上级要求和区政府工作报告目标任务,找准定位,创新思路,推进各项工作高效有序开展三是要转变作风,履好责进一步强化机关运行管理,强化担当意识和作为意识严格履行岗位职责,在其位、履其职、尽其力不断加强作风建设,强化看齐意识和责任意识,讲规矩,守底线,确保责任上肩、任务上心坚持把中央及市、区委的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经信领域各项工作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