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经济信息委 > 工作情况

区经济信息委开展任前廉政谈话 促进干部履职担当

日期:2022-06-01

为进一步增强新提任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61日,区经济信息委邀请区纪委监委驻区政府办纪检组曾文建同志对9名新提任科级领导干部开展了廉政谈话。

曾文建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正在向纵深发展,对干部开展任前廉政谈话意义重大,大家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履责担当意识、树立廉洁观念,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一是要坚持把提高政治能力作为首要任务,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坚定理想信念,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实际行动诠释对党忠诚。要善于从政治角度看问题,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坚持把厚植为民情怀作为行动自觉,始终做践行宗旨的孺子牛。同志们得到组织信任和培养,要想到自己是要做更多的事,而不是用更多的权。要结合目前区经济信息委的工作重点难点,发自内心地为企业、群众做实事、解难事、办成事。切实当好企业“娘家人”,抓好经济发展,为全区经济发展贡献力量。三是要坚持把坚守廉洁自律作为从政底线,始终做遵规守纪的示范者。大家作为领导干部一定不能仅仅满足于守住底线,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自己,做到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带头做廉洁自律的表率、带头树立良好的家风。

会上,区经济信息委党组也对本次新任职干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他们用底色铸魂,夯实理想信念之基;用本色立世,坚守忠诚干净担当;用特色赋能,在实干中成就未来。

通过本次廉政谈话,区经济信息委新一批履新干部进一步增强了对岗位职责定位和党风廉政建设的认识,纷纷表态将不辜负组织的信任与培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新的成绩,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干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