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教育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委 > 工作情况

区教委:第一期“教育大讲堂”开讲了

日期:2022-03-10

3月9日,第一期“教育大讲堂”在实验小学学术报告厅开讲了,区政协副主席刘壮作了题为《以国际化为引领的武隆旅游“三次创业”》的主题讲座。

刘壮副主席从武隆旅游”三次创业“的背景、思路、举措、前瞻四方面入手,用翔实的数据,生动的例子,朴实的语言分析了以国际化为引领的武隆旅游“三次创业”是群雄并起态势下的破局之举,是武隆旅游发展的破局之策,是聚焦贡献度的发展思路。特别是对武隆旅游国际化背景下的教育发展要探索形成“以研发为基础、以科技为向导、以融合为特色、以平台为支撑”的具有引领性的研学工作体系。

此次“教育大讲堂”活动的开展,是对武隆教育如何助力旅游发展的深刻分析,更是贯彻落实区委第十五届三次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

全区各中小学、民办幼儿园校园长,教委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全体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