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教育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委 > 工作情况

区教委:为青春致贺,为高考壮行

日期:2022-03-08

雄鹰展翅,翱翔天地;寒窗十载,破茧成蝶。高考在即,为进一步鼓舞士气,激发师生迎战高考的斗志,鼓励高三学子勇敢迎接高考,近日,白马中学、长坝中学、鸭江中学分别举行高考百日誓师大会。

2月27日,白马中学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2022年高考百日誓师大会”。大会表彰了2021年秋期学习刻苦、成绩突出的优秀学生;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分别作了发言;师生进行誓师宣誓。

3月4日,平桥中学2022届高考壮行仪式如期举行,高三年级全体师生一身红装、满面春风、志在必得。会上,高三教师代表为高三学子送上热血满腔、豪情万丈的“壮行辞”;高三学生代表、高二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

3月8日,长坝中学校举行了“中高考百日誓师大会”,校领导、初高三全体教师以及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活动中,教师代表为学子们加油鼓劲儿,学生代表也表达了自己的心声。初高三年级举行了“团队极力挑战”活动,学子们在活动中放松心态、发挥潜能,激扬自信,斗志昂扬迎接中高考。

誓师大会的召开,让全体高三师生备受鼓舞,奏响了迎战高考的序曲。无论是学校的关怀和嘱托,老师的勉励与期待,还是同学们的决心与自信,都是圆青春梦想的动员令,是高考必胜的铿锵曲!必将激励我区高三年级师生圆梦高考,圆梦六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