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教育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委 > 工作情况

区教委:2021年学校工作会召开

日期:2021-08-26

    8月25日,全区2021年学校工作会在实验小学学术报告厅召开。区领导王频、辛莉、黄昕、罗斌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2021年春期教学常规督导情况和教育质量监测结果,五所学校代表进行了发言,对全区“学科教学能手”代表进行了现场表彰,区教委主任黄锋作了题为《抓党建 提质量 保安全以钉钉子精神推动武隆教育持续向好发展》主题报告。

报告回顾了过去学年教育系统党建、质量、安全方面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对2021-2022学年度工作提出了要求,对当前疫情防控、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区创建、师德师风培训、课后服务推进、开学工作组织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频强调,希望教育系统全面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全力推动武隆教育实现高质量发展、全方位抓牢干部教师队伍建设、扎实做好政府履行教育职责问题整改和国务院教育督导迎检等工作、毫不放松抓牢疫情防控,进一步解放思想谋教育、坚定信心办教育、精诚团结抓教育,强化责任、勇于担当、负重奋起、真抓实干,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而共同努力。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全区教育系统2021-2022学年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凝聚了合力,为教育事业持续向好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