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教育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委 > 工作情况

区教委: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来武开展督查

日期:2021-08-02

7月30日,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第十督察组一行5人来武开展督查工作。本次督查主要通过召开座谈会、查阅资料、实地调研、重点督查四种方式进行。

座谈会上,武隆区政府副区长、区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黄昕在会上介绍了武隆区狠抓落实重点工作的总体情况,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编办、区财政局、区人力社保局等部门结合工作职责进行了汇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劲作了表态性发言。市教委二级巡视员谯建指出,武隆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工作,把教育摆在优先位置,坚持优先投入,确保“两个只增不减”;聚焦教育评价改革、督导体制机制改革、大班额消除等重点难点狠抓落实,取得一定成效。在下阶段,武隆区要高度重视学前教育事业发展,进一步优化布局结构,加大资金投入,统筹解决幼儿园教师编制,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解决好普惠性学前教育资源“供给不足”和“供给不均”的问题,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普惠优质学前教育的需要。

座谈会后,督导组一行前往教委查阅资料、实地调研、重点督查,就推进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