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教育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委 > 工作情况

区教委:武隆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师生文艺晚会举行

日期:2021-06-29

为隆重庆祝党的百年华诞,讴歌党的丰功伟绩,6月28日,由区委宣传部主办、区委教育工委和区教委承办、区融媒体中心协办的“唱支山歌给党听”武隆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师生文艺晚会在大礼堂隆重上演。区委书记黄宗华、人大主席杨国权、区委副书记王频,区领导石强桢、何正清、胡珍强、张小宁、苏惠勇、辛莉、何林、罗斌,与来自我区各行各业的党员和群众代表一起观看演出,共贺党的百年华诞。

演出共分为“序章”“曙光”“光荣路上”“奋进新时代”“追寻”5个篇章,参演师生用歌声、舞蹈、声乐、器乐、戏剧、朗诵等15个节目,带着观众跨越历史时空,回到战火纷飞的年代,重温激情燃烧的岁月,礼赞改革开放的日新月异,感悟英雄人物崇高精神境界,全面展现中国共产党100年来通过艰苦卓绝的不懈奋斗,实现中国沧桑巨变的恢弘历史画卷。

演出最后,全场一起挥动党旗,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雄壮有力的歌声响彻剧场,经久不息,激励着在场人员不忘初心、奋发向上,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