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教育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委 > 工作情况

区教委:召开校园长座谈会

日期:2021-02-24

为统筹推进2021春期全区各级各类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2月23日下午,武隆区教育委员会组织召开了全区中小学校园长座谈会。教委在家班子、全区42所学校的校园长及教委相关科室负责人齐聚一堂,共话教育发展,共商教育大计,同心协力谋发展,同频共振抓落实。

会议旨在通过广泛听取校园长的意见建议,深入调查研究我区教育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问题,主动在认识上找差距,在工作上找短板,在措施上找弱项,在落实上找问题,在安全上找盲点,为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找到努力的方向。

座谈会上,首先由各校简要介绍现阶段的建设发展情况,围绕学校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惑,各抒己见,对如何做好做精教育品牌、体制机制和教育教学改革、师资队伍建设、提升教师的归属感和幸福感、加快落实硬件设施改造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教委相关科室负责人也针对校长们的困惑进行分析解读,探索解决的途径。听取大家发言之后,区教委主任黄锋强调,各校一是要锁定目标,坚定信心,扎实抓好党建质量安全工作。二是要周密部署,迅速行动,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三是要提升素养,完善自我,努力让自己成为一名好校长。四是要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积极进取、坚守情怀,从“抓党建、提质量、保安全”这三个方面入手,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工作作风,努力办好让人民满意的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