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教育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委 > 工作情况

区教委:区委副书记王频调研教育工委党建工作

日期:2021-01-25

1月25日上午,区委副书记王频到区委教育工委调研党建工作。

调研过程中,王频对教育工委党建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并给予了充分肯定。

王频强调,发展教育事业意义重大,不仅关系武隆未来发展的希望,也关系到国家的前途和命运,作为教育工作者,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一是要加强政治建设,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为教育事业把好航定好向;二是要加强思想建设,对总书记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要及时跟进学、反复学,学以致用,特别是要加强思政课的落实;三是要加强组织建设,注重基本制度的执行,加强名师、名校长的培养引进工作;四是要加强学校特色文化与党建品牌的融合;五是要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建设一支干净担当忠诚的干部教师队伍;六是要加强制度建设,规范学校管理。

区委办公室、区委组织部、区委编办、区人力社保局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