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教育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委 > 工作情况

区教委:爱心帮扶非走进石桥小学

日期:2021-01-15

近日,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等5个部门携手渝中区红樱桃义工协会等7个爱心帮扶单位来到石桥小学,为孩子们带上围巾,送上温暖。

据悉,渝中区红樱桃义工协会、重庆汉海海洋公园、重庆百亚卫生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千叶眼镜连锁股份公司、四川航空重庆分公司、重庆新华书店集团7家爱心帮扶单位为石桥小学的学生送上了围巾、玩偶、学习用具等的爱心捐助。活动中,石桥小学的孩子们以木叶吹奏、手语操《听我说谢谢你》对关爱我们的各部门和爱心单位表示感谢。市委宣传部未成年人工作处处长李恬最后引用“今天的活动就如暖阳一般,洒进石桥学子的心中”,同时也寄语了学生们殷切的希望。

同学们在收到捐赠物资后,脸上洋溢着温暖的笑容,带着新年的新希望和新祝福坚定的踏上学习的道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