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教育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委 > 工作情况

区教委:后坪小学举行学生集体生日会

日期:2021-01-05

1月4日,共青团重庆武隆区委员会、西南政法大学研究生支教团走进了后坪小学,为2020年8月—2021年1月过生日的孩子们举行集体生日会,对孩子而言,这是一个值得被纪念的日子。

生日会在学校负责人的致辞中拉开帷幕,在欢欣的歌曲中,孩子们首先许愿、切蛋糕、吃蛋糕;然后是游戏活动,击鼓传花、即兴节日让孩子们玩得不亦乐乎;最后共青团重庆武隆区委员会、西南政法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为孩子们送上生日礼物。生日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

此次生日会,旨在践行“四个一”结对关爱特困少年儿童。不经意间,为孩子们留下了一段难忘的经历,过程虽然短暂,但这份爱却很“悠久”。点滴行动,填满了孩子们心灵的空缺,抹掉了他们精神世界的胆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