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教育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委 > 工作情况

区教委:召开2020-2021学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培训会

日期:2020-09-24

2020923日,武隆区2020-2021学年基础教育、中职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培训会在教委底楼会议室召开。各中小学、职教中心、教师进修校校园长及统计工作人员,业务科室工作人员等90余人参加培训会。

会上江口小学、火炉中学就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做了经验交流。各业务科室详尽解读了报表指标及填报注意事项。

教委分管领导李世君指出,事业报表是国家法定报表,报表数据是国家制定方针政策的重要依据,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事业报表的重要性。他强调,一是各单位要组织召开部门协调会,明确各岗位责任。校园长是第一责任,统筹协调事业报表填报工作。分管领导是直接责任人,负责事业报表的填报工作。会计负责单位数据汇总审核上报工作。二是各单位要吃透本次培训会精神,精通指标解释,尊重事实,科学研判,实事求是,不准弄虚作假,重视数据的缜密性,科学准确地组织填报事业报表,提高事业报表填报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