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教育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委 > 工作情况

区教委:“四个确保”做好开学工作

日期:2020-09-04

一是准备工作确保充分。8月25日召开2020年秋期学校工作会,对开学工作进行安排布置,并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等文件,各校结合会议精神,全面做好开学准备工作。

二是疫情防控确保到位。督促指导各学校按《关于做好2020年秋季开学防疫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坚持 “错时、错峰”返校原则,认真落实“八个全面”“四早”防控措施,全覆盖、无盲点建立师生健康台账。

三是校园安全确保平稳。落实风险管控与隐患排查治理机制,从安全隐患排查、宣传教育等方面强化措施,狠抓各项安全工作落实。

四是招生工作确保有序。严格政策落实,妥善处置家长诉求,及时有效化解各类矛盾,招生工作实现平稳有序。目前,全区各级各类学校开学情况运行良好,秩序井然。

目前,全区到教师到岗3948人,学生到校56066人,其中普高6764人、职高3750人、初中13438人、小学21945人、幼儿10057人、特殊教育112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