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教育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委 > 工作情况

区教委:下达各类资金预算1520万元

日期:2020-08-06

近日,区教委下达各类资金预算1520万元。

一是2020年义务教育薄弱环节改善与能力提升资金预算1210万元(中央1138万元,市级72万元),分别是梓中学校学生宿舍改扩建项目400万元,实验小学改扩建项目(其中市级72万元),黄莺乡中心小学校学生宿舍项目330万元,接龙乡中心小学校学生食堂危旧房改造项目130万元。

二是2020年新高考综合改革专项资金预算310万元,分别是武隆中学运动场排危改造工程102万元,白马中学校学生宿舍维修工程178万元,区教育考试中心配置新高考考场设备30万元。

各单位严格依照批准的项目名称、内容、规模和标准进行建设。严禁擅自变更建设内容、建设规模和建设标准。严格保证下达的专项资金专款专用,严禁挤占挪用,确保资金安全。对违反资金使用管理的行为,将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