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教育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委 > 工作情况

区教委:重庆市武隆区育才中学校挂牌成立

日期:2020-07-21

7月21日,“重庆市武隆区育才中学”挂牌仪式在武隆区土坎中学校举行。挂牌仪式由区政府副区长黄昕主持,民盟重庆市委专职副主委黄燕苹,九龙坡民盟区委主委刘建,重庆市育才中学党委书记郭华,武隆区委统战部部长陈劲,教委、羊角街道负责同志,中学校长代表及土坎中学全体教师参加了仪式。

据了解,2018年6月,在民盟重庆市委的帮助下,牵头组织民盟九龙坡区委、重庆市育才中学,对原土坎中学帮扶至今。2020年6月,经重庆民盟市委、重庆市育才中学协商决定将武隆区土坎中学更名为武隆区育才中学校。

更名后,重庆育才中学将在现有帮扶合作基础上,实现管理互通、师资互派、资源共享、学生共进。

武隆区育才中学挂牌成立是进一步响应国家智力扶贫、深化教育帮扶的又一成功范例,对扩大优质教育资源在结对帮扶中的影响,充分发挥重庆市名校地示范引领作用,提高武隆区教育教学质量,办人民满意的教育起到助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