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交通局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通局 > 工作情况

武隆支队开展水上交通夜间执法检查专项行动

日期:2022-08-08

为深刻汲取我区“6.23”泰祥688违规夜航触礁倾覆事故教训,确保全区水上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近日,武隆区交通运输执法支队及时召开了码头和水运企业部署会,决定自2022年7月11日起日,在全区开展为期2个月的“水上交通夜间执法检查”专项整治行动,支队采取不定时突击夜查的方式,对辖区航段进行排查。自活动开展10天以来,共巡查辖区航段3次,出动检查人员18人次,检查港口码头15个次,发现违规夜航船舶1艘。

7月19日21:31时,武隆支队执法队员按计划进行夜间沿江巡查,在乌江武隆白沙沱发现一上行船舶违规夜航,经与市总队港航支队值班室确认,该船为武隆县军建物流公司“军建66”船舶。现场执法人员立即通知该船停止夜航行为,选择安全水域停泊,并立即予以立案调查。随后,支队对该违法行为进行全区通报,警示所有船舶和码头,严禁冒险夜航和违规作业,全力遏制船舶夜航现象,规范水运秩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