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交通局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通局 > 工作情况

开展公路工程建设安全生产集中执法行动

日期:2022-05-27

自4月以来,武隆区交通行政执法支队开展了全区公路水运工程建设安全生产集中执法行动,共检查了17个次项目,重点对武两高速公路、北滨路、天尺坪天尺村民小组道路改建工程的施工现场安全生产条件、施工工艺、人员到岗履约、内业资料等情况进行了专项执法检查。此次行动共发现质量安全隐患问题32处,均责令限期整改。

检查组强调,各参建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学习《重庆市公路水运工程淘汰危及生产安全施工工艺、设备和材料目录》;要继续加强“危大”工程的管控,严格落实各项施工方案,按照规范工序施工,把安全生产和文明施工工作摆在首位;要认真开展施工人员安全教育和技术交底,全面排查安全隐患,严禁违反质量安全红线问题,严把工程质量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