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交通局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通局 > 工作情况

区交通局运管处开通“营商绿色”定制公交,助力企业纾困

日期:2021-12-03

12月1日,武隆区首条企业定制公交线路武隆-长坝正式开通,该线路可解决白马工业园区企业员工通勤武隆城区及长坝镇的难题,实现员工工作地与居住地的公交直达。

我处为进一步推动落实优化营商环境各项措施,解决企业实际困难,根据白马、长坝园区企业实际需求,合理规划线路,安排相应班次,为企业提供精准化定时定点公交服务。本次开通的武隆至长坝定制公交前期共投入1辆公交车,每日运行2个班次,发车时间为早上6:30、武隆-长坝;晚上18:30、长坝-武隆,沿途公交站点均按照园区企业需求进行停靠,收费方式为刷卡一票制,票价与重合公交线路相同。

该线路实现了白马工业园区与武隆城区及长坝街镇的快速直达,下阶段我处将进一步加大与白马工业园区的沟通对接力度,打造公交特色服务,打通“营商绿色交通通道”,助企纾困,以公交民生建设助推园区产业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