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交通局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通局 > 工作情况

区交通局:多措并举保障交通安全生产

日期:2021-03-04

一是开展运输安全整治行动。印发行动实施方案,对辖区道路货物运输企业、汽车客运站实施监督检查全覆盖,检查货运车辆31085辆次,查处超限车辆92辆次,实施卸载1000余吨,检查客运车辆4956辆次,查处违章车辆82辆次,涉嫌非法营运车辆1417辆次,非法营运车辆34辆次。

二是开展建安系列行动。对公路工程项目基本建设程序、制度办法建立、质量安全管理行为、试验检测工作开展、监理工作情况等存在的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监督执法,共开展重点执法检查和专项执法检查共72次,查处违规企业14家次,同时保持“严格检查、严厉查处”的高压态势,促使参建单位自觉履行好安全生产责任。

三是开展治理违章行动。为保障交通安全生产,检查维修企业248家,查处违章维修企业10家,检查驾校20家次,查处违章驾校1家,检查水运企业24家次,码头40个,船舶78艘次,重点项目42个,查处违章船舶10艘次,企业2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