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交通局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通局 > 工作情况

区交通局“三举措”创建机关党建示范点

日期:2021-01-12

一是强化阵地建设抓实“三会一课”,坚持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交流讨论相结合,把学习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为“必修课”,强化思想阵地建设;按“六要素”建设支部活动室,因地制宜打造党建元素走廊,营造学习宣传氛围,强化实体阵地建设。

二是优化积分制管理。对党员出勤情况、学习情况、遵守纪律情况、认领党建工作任务落实情况进行量化考核,设置积极参与急难险重任务或其他方面突出贡献等加分项,考核结果作为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和评优选先的重要依据,促进党员在参与推动党建工作和主动投入急难险重任务重发挥作用。

三是推动服务中心工作。扎实开展“三亮一争”活动,结合党员积分制,让党员接受监督、履职践诺,根据履职情况评比先锋,促进党员在推动交通中心工作中发挥作用;提前谋划,每月开展与工地一线、运输一线、执法一线等相结合的“主题党日”活动,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加强党员干部业务交流,推进交通中心工作,切实杜绝“两张皮”现象。(区交通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