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交通局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通局 > 工作情况

区交通局:全力做好高考期间交通运输服务保障

日期:2020-07-02

    日前,从区交通局召开的2020年高考期间交通运输保障服务工作会上获悉,今年,区交通局将紧紧围绕“安全、畅通、快速、优质”的运输目标,全力做好高考期间交通运输保障服务工作。

据了解,2020年高考时间为77日8日,我区考点设在武隆中学(棉花坝校区)。届时,从乡镇到城区、城区到考场成为交通运输保障服务工作的重点。为此,区交通局会同区教委,根据今年考生分布情况,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提前部署高考期间交通运输保障和疫情防控

根据工作安排,局办公室、应急管理科、公路事务中心区交通执法支队、区运管处、交通信息中心、养护公司等部门将通力协作、按照各自职,切实做好高考期间疫情防控、交通运输安全、公路保洁保畅、交通运力保障、黑车非法载客、交通信息发布等方面工作。为考生提供安全、畅通、方便、快捷的乘车环境。

为确保将每个考生按时送到考点,高考期间,我区将投入9辆大巴车,从乡镇到城区(住宿酒店)、城区到考点,全程免费接送;另调派3辆大巴作机动运力区交通局相关负责人说,7月1日起,我区新开通凤溪小学至武隆中学(棉花坝校区205路公交车,方便城区考生出行。此外,通过组织运输部门积极开展“爱心送考”活动,保证将每个考生及时送到考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